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35
賴雅妍庹宗華劇中大談黃昏戀。(圖/時創影業提供)
賴雅妍庹宗華劇中大談黃昏戀。(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庹宗華戲中飾演成功的企業家盧文正。(圖/時創影業提供)

庹宗華在戲中飾演成功的企業家盧文正,對賴雅妍飾演的過氣女星孫敏敏情有獨鍾,十分照顧她。本週庹宗華不僅親自為賴雅妍下廚,賴雅妍還在庹宗華的房裡發現他買下了她的畫像。賴雅妍在劇中從學生時期就出道當藝人,從沒有好好度過校園生活,庹宗華為彌補她的遺憾,特地帶她重返高中時代,還安排員工扮成學生騷擾賴雅妍飾演的孫敏敏,而庹宗華則是帥氣出場英雄救美,接著兩人還穿著制服去打保齡球、打撞球,完全享受學生下課後的休閒生活,看著自己穿上北一女的制服,賴雅妍笑說:「再瘦一點會更好!」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賴雅妍、庹宗華穿制服「挑竿」重返學生時光。(圖/時創影業提供)

賴雅妍這次和庹宗華在劇中談黃昏戀,戲外她認為自己談感情不會被年齡限制,「我個人過去交往都沒有超過十歲以上,也沒有交往過年齡小過我五歲的,自己喜歡年上男想被照顧」。這次和庹宗華對戲,因為有不少搞笑劇情,讓兩人常常在現場笑不停,但提到感情戲,賴雅妍卻頻頻想起兩人在上一檔戲演父女,她說:「畢竟庹哥上一次演我爸爸,對前輩就會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孫可芳曾透露和小孩相處很有一套,似乎先見習當媽。(圖/時創影業提供)
 
近日甫宣布懷孕的孫可芳,在《沒有你依然燦爛》中飾演幼稚園老師,因為照顧學生小夏和學生的家長陳璽安飾演的盧慕雲越走越近。她曾透露拍戲過程中和小童星很有話聊,和小孩相處很有一套,似乎已經先預習當媽媽了。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LINE TV、NETFLIX一次上架2集,另外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正式上線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庹宗華#黃昏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