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42
許鈞鈞在埃及旅遊突然生病,緊急住院開刀,險些丟了性命。(圖/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在埃及旅遊突然生病,緊急住院開刀,險些丟了性命。(圖/許鈞鈞臉書)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鈞鈞的手及腹部都有插管痕跡,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圖/許鈞鈞臉書)

許鈞鈞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埃及肚子痛3天了,前3天都吃止痛藥忍著玩,到第四天發燒了,越來越不舒服,去看醫生觸診檢查發現是急性闌尾炎,要她趕快動手術,不然會引發敗血症,原本醫院開價手術費用1萬歐元(台幣約30至40萬),後來又降價3000歐元(約台幣10萬塊),讓她有些卻步,腦中閃過「會不會被摘器官」、「醫師技術好嗎」等問題。
 
許鈞鈞透露自己差點命喪埃及。(圖/許鈞鈞臉書)

後來先照超音波,醫生警告許鈞釣:「妳不能等了,已經出現腹水,細菌會跑到血液,妳撐不久了,我是為了妳的生命着想,妳懂嗎?」並為她爭取1000美金全包動手術,許鈞鈞直言:「我第一次覺得離死亡很近……朋友問我能撐回台灣嗎?還是要在這手術?我沒把握我能再撐36小時回到台灣,而且已經有出現幻聽。」於是在跟台灣熟識的醫生詢問後,便決定開刀。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許鈞鈞在社群分享多張埃及旅遊美照。(圖/許鈞鈞臉書)

所幸完成手術後,許鈞鈞已慢慢恢復中,她不忘向粉絲們報平安:「現在已開完刀,住院一天,手術完恢復狀況良好,慢慢移動要回開羅,等待班機回台灣,不用擔心我,我可以安全回台灣的。」最後,她除了感謝2位旅伴,以及幾位凌晨被她打擾的台灣醫師,也特別謝謝埃及尼羅醫院的那位堅持把她留下,並保住了她性命的醫師,大嘆:「來闌尾長這麼可愛卻這麼可怕!我很幸運活下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鈞鈞#本土劇女星#戲說台灣#埃及#命喪埃及#闌尾炎#旅遊#許鈞鈞開刀#離死亡很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9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