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住院哭了!大姐喊話「一定接回家」 金鐘主持人揭她脆弱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28
陳盈潔保外就醫治療中,雖然已經清醒,但意識不算清楚。(圖/TVBS資料照片)
陳盈潔保外就醫治療中,雖然已經清醒,但意識不算清楚。(圖/TVBS資料照片)

70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但她罹患失智症以及中風,生活無法自理,獄方雖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但入獄後她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緊急保外送醫治療,據傳陳盈潔已經醒了,但意識並不清楚。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和陳盈潔私下頗有交情,對於老友入獄又生病,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紅髮艾德二度來台!開唱日期、地點全公開 暖場嘉賓也曝光

 

陳凱倫相當心疼好友入獄又生病。(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指,陳凱倫提到陳盈潔的大姐日前到醫院去看她,當時陳盈潔插著鼻胃管、無法言語,聽到大姐說「妳放心!我不會讓妳再回去不想去的地方,我一定把妳接回家,好好照顧妳」,陳盈潔竟落淚。

另外陳凱倫也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許常德為了幫陳盈潔轉到台北榮總,真的是費了很大心力,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陳凱倫,心裡一直惦記著陳盈潔,「大姐不忍心我抽空前去,現在知道盈潔姐可以安定下來、在醫院治療,才稍稍放心。」他也提到陳盈潔過去對外相當堅強,從不表現出脆弱一面,這次卻落淚,內心一定遭受很大打擊。

 
更多新聞:紅髮艾德二度來台!開唱日期、地點全公開 暖場嘉賓也曝光

陳盈潔的狀況令人擔憂。(圖/TVBS資料照片)

陳凱倫和陳盈潔相識多年,他表示當年陳盈潔正紅,自己只是個歌壇新人,因為剛好都在永和的「中信歌廳」演出,加上也住附近,陳盈潔長達2個月接他一起上下班,還因此有了革命情感。他也無奈說,今年6月和陳盈潔約好碰面,人都到了桃園,打給陳盈潔卻沒人接,因此錯過了聯絡時機,如今得知老友生病住院,他只盼望陳盈潔能逢凶化吉,重拾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入獄#失智症#中風#急性腎衰竭#陳凱倫#保外就醫#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302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