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2:16
《騎吧!哈林小隊》幸運遇見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張庭瑚(左起)、周予天、哈林(庾澄慶)、卜學亮、柯有倫、彭小刀。(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幸運遇見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張庭瑚(左起)、周予天、哈林(庾澄慶)、卜學亮、柯有倫、彭小刀。(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更多新聞: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眾人去吵哈林起床。(圖/好看娛樂提供)

本集來賓是禾浩辰,他一早就帶著「哈林小隊」所有人的早餐,靜悄悄地來到小隊休息的民宿,偷偷摸卜學亮說:「該出發了。」接著,卜學亮又帶著禾浩辰闖進拉哈林(庾澄慶)的房間,還在睡夢中的哈林連話都說不清楚:「誰啊?這麼早就進房間。」這才發現是大來賓禾浩辰來了。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禾浩辰為大家買愛心早餐。(圖/好看娛樂提供)

大來賓禾浩辰邊騎邊幫大家打氣說:「跟人生的逆境比起來,這點坡算什麼,生命就是要拿來燃燒的。」此舉也讓隊長哈林笑說: 「怎麼變成禾浩辰在鼓勵我們?」而隊員柯有倫累到忍不住哀嚎:「真的快定竿了。」周予天則覺得「回台北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吧!哈林小隊#彭小刀#哈林#庾澄慶#卜學亮#禾浩辰#柯有倫#周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