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節目類5大看點!吳宗憲入圍5項奪獎率 藍心湄紅毯犀利點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14
金鐘獎「節目類」亮點一次看。(圖/TVBS)
金鐘獎「節目類」亮點一次看。(圖/TVBS)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獎,分別在今(20)日和明(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類」的必看亮點,其中入圍大贏家吳宗憲的得獎成本屆焦點,頒獎人邀來詹怡宜、楊貴媚和曾國城等,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藍教頭說紅毯」點評也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金鐘58/吳宗憲自打!《大熱門》6度征戰 沈玉琳Melody呼聲高

 

陳亞蘭、劉品言搭檔主持金鐘58。(圖/黃城碩攝)

1、典禮、紅毯主持人
節目類典禮由陳亞蘭、劉品言聯手主持,星光大道主持人為黃豪平及巴鈺。今年以「碰撞.希望」為主題,星光大道首次分為「派對訪區」及「禮車訪區」雙現場,提高星光大道的熱鬧與可看性。

更多新聞: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節目類」紅毯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圖/三立提供)

2、頒獎嘉賓
頒獎人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今年金鐘獎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另有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人氣綜藝節目將會是首個揭獎的獎項。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玖壹壹將登台演出。(圖/三立提供)

3、有三段節目表演
表演嘉賓有告五人、熊仔、阿跨面及潮州土狗及玖壹壹。典禮共有三段表演節目,表演1是「謝謝你們一直在」,由人氣樂團告五人演唱組曲。表演2是「內容競技場」,由熊仔、阿跨面及潮州土狗演出,表演3則為「歡迎光臨實境秀」,演出者為天團玖壹壹。

吳宗憲(左3)本屆入圍大贏家。(圖/三立提供)

4、吳宗憲入圍5項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和《小明星大跟班》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的《綜藝玩很大》也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玩很大》也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最終帶回幾座也讓粉絲期待。
 

藍心湄將進行紅毯造型點評。(圖/TVBS)

5、藍心湄紅毯點評
由「時尚教主」領軍的「藍教頭說紅毯」,每年三金都會與大家討論紅毯上的造型,節目類典禮她將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中開直播,犀利點評,並選出紅毯最美及最帥,節目將於《女人我最大》臉書專頁、《女人我最大》YouTube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金鐘獎#2023金鐘獎#吳宗憲#藍心湄#陳亞蘭#劉品言#巴鈺#黃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4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