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08:27
金曲歌王殷正洋昨在花蓮福容大飯店為公益而唱,他也吐露接下來的退休計畫。(圖/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金曲歌王殷正洋昨在花蓮福容大飯店為公益而唱,他也吐露接下來的退休計畫。(圖/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更多新聞:熱狗不忍開嗆「我們都是小丑」 痛批世界很荒謬:笑裡藏刀

 

殷正洋(右)和美食家胡天蘭昨出席公益活動,陪伴偏鄉長輩共度午餐。(圖/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殷正洋的高音一直深具特色,唱了30年仍是原KEY重現,他表示:「嗓子狀況和身體健康有著很大的關係。自己沒降KEY就表示身體狀況維持得很好。希望自己在演唱這些經典歌曲,可以讓我們的老先生、老太太,重返過去年輕的時光。」

據了解,疫情來襲期間殷正洋曾萌生退意,但邀約不斷,大家喜歡聽他唱歌,他就繼續唱,也花很多時間做公益,殷正洋也說,只要是公益邀約,時間允許一定力挺,「反倒是商業尾牙的邀約,自己都會婉拒。因為自己在台上,然後台下吃吃喝喝,這感覺上是兩個世界,沒有辦法透過音樂獲得共鳴,因此20年來只要有尾牙的活動都會婉拒。」

 
更多新聞:林曉培爆罹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失控哭喊「靈魂被拆開」

殷正洋(右二)坦言在疫情期間曾想退休,接下來只想為公益而唱。(圖/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提供)

殷正洋也坦言,現在已朝退休生活規劃,碰到有適合的演出或深具意義的活動,才會透過歌聲來奉獻自己,這樣才能兼顧生活品質,期許自己10年、20年之後還可以很健康。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總執行長張文信說,感謝福容飯店提供餐食及場地,讓護家及長照據點的長者們,都能有機會進到飯店用餐,也特別謝謝胡天蘭的牽線及殷正洋獻唱,增添活動光采,為長輩留下深刻回憶,門諾未來將持續致力推動長照服務及長者關懷,背負整合區域長照資源責任,期盼提供更彈性及多元化的服務,讓大家都能健康老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殷正洋#門諾醫院#福容大飯店#公益餐會#退休#疫情#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