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0:00
劉樂妍車子輪胎慘遭插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車子輪胎慘遭插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更多新聞:直接躺平!23歲新鮮人「刮刮樂中442萬」 霸氣離職不幹了

 

劉樂妍開車行駛在北京道路上,慘遭疑似釘子危險物戳爆輪胎。(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開著愛車行駛在北京道路上,沒想到竟然慘遭危險物品插爆輪胎,從她在微博曬出的2張照片可以看到,車子輪胎明顯消氣凹陷,而罪魁禍首正是她手上拿著疑似釘子的廢棄物。

更多新聞:4天內辦2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崩潰

 
劉樂妍經常發表親中言論,有「女版黃安」之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令劉樂妍心疼的是,她的寶貝車子才剛回河北大保養,萬萬沒料到,會無端遭遇此等衰事,讓她氣喊「圈圈你個大叉叉」,同時附上3個憤怒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插爆輪胎#北京道路#親中言論#女版黃安#異物#廢棄物#女星開車慘況#爆胎#女星慘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