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35
高允漢母親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日前被發病危通知。(圖/翻攝自高允漢臉書)
高允漢母親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日前被發病危通知。(圖/翻攝自高允漢臉書)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更多新聞: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高允漢的母親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上月底剛做完肺腺癌手術,復原狀況良好,而他只要結束拍戲工作,都會到醫院照顧母親,沒想到,日前結束工作後,帶著消夜與母親開心的在病房邊吃邊聊天時,母親卻突然睡著,緊接著他就發現母親呼吸不對勁,立馬尋求醫生檢查,診斷出急性腦中風,判定有大半腦細胞壞死,發了病危轉進重症加護病房,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他措手不及,只願母親能平安無事。

高允漢與母親感情深厚。(圖/翻攝自高允漢臉書)

昏迷7天後,高允漢的母親終於有了動靜,眼睛睜開一小縫了,讓高允漢激動不已,立即找來護理師,他努力睜開母親眼皮、輕聲呼喊著母親,母親也動了動手指給予回應,儘管動作緩慢,但情況似乎漸漸好轉,終於度過危險期。

 
更多新聞:「狂拉恐是癌」!醫示警7情形不能拖 一堆人掛門診

今日是母親自發病危通知後,住院滿1個月,這段時間裡,高允漢的母親只要喉嚨卡痰,就會整張臉漲紅,抽痰時更會痛苦的像是溺水般掙扎,每每看到母親鼻孔流血,都讓身為兒子的高允漢百般不捨,同樣的情節日復一日上演。

高允漢每天看著母親受病痛折磨,非常心疼。(圖/翻攝自高允漢臉書)

經歷這一遭,高允漢透露,他已經把灌食、拍背、翻身、餵藥、擦澡、換尿布等這些技能通通都學會,從原本的媽寶變成一個媽保(老媽的保母),他坦言,做這些事情對他來說不算困難,讓他難以忍受的是每天看著母親面對抽痰的痛苦,昨日甚至被插十幾次鼻胃管,,當下的他情緒一度崩潰,腦中突冒出「好希望她那時可以死掉該有多好」的想法,但是當今天看見母親恢復往日模樣,像沒事般的睡睡醒醒,就又重燃起希望。

更多新聞:發大財找土地公?罕見大型「彩色眼鏡蛇」入夢 民俗專家示警

孝順的高允漢忙於拍戲的同時,每天仍會在一下戲後,就到醫院陪伴母親,而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母親病況,從他分享的動態可以看出,母子倆感情深厚,高允漢為自己也為母親喊話,「希望她能加油不要放棄,痛苦是短暫的,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允漢#本土劇男星母親病危#腦細胞患死#急性腦中風#重症加護病房#高允漢母親#住院昏迷#病危通知#插鼻胃管#抽痰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