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大財找土地公?罕見大型「彩色眼鏡蛇」入夢 民俗專家示警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5:57
夢境中出現眼鏡蛇是好是壞,眾說紛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夢境中出現眼鏡蛇是好是壞,眾說紛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人都有睡覺作夢的經驗,也許是因為壓力大、日思夜想等因素,一覺醒來,總會好奇夢境到底預示著什麼。日前,一名網友罕見夢到「彩色眼鏡蛇」,忍不住上網求解,詢問究竟是好事還壞事?對此,民俗專家警告了!

民俗專家示警,夢到彩色眼鏡蛇要注意待人處事態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透露,近日夢見一隻體型大且非常漂亮的「彩色眼鏡蛇」,夢境當中,蛇爬上他的單人床尾,頭向著他整個展開,以為自己將慘遭蛇咬,因此拚了命的瘋狂往外跑,追到馬路之際,突然就醒過來了,如此奇怪的夢境,讓原PO發文求問夢境是否為好的含意「到底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用過回不去!冰箱多自動製冰功能貴2萬 他推「這物」CP值高又方便

對此,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示警,一般來說,很難遇到彩色蛇入夢,而彩色又代表金木水火土,很可能意味著欠缺五行,影響到身體與個性,因此,做此夢者應檢討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待人處事,多多行善、反省自己。

 
許多網友表示,夢到眼鏡蛇很可能是發財預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會有好事發生,財運也會跟著變好,「錢在追你」、「恭喜您,要發財了,每次我夢到蛇都有大單入帳!」、「我也曾經夢過很大的眼鏡蛇,結果後來有一段日子,一直有好運」、「最近會發財!蛇又名小龍,在中國傳統五千年來凡是夢到蛇,表示近期有財富到」,原PO也回覆自己前幾天找工作,非常順利,且還有可能轉正,直呼「從來沒遇過這麼幸運的事。」

更多新聞:天生不合拍!3生肖CP在一起「剋財剋健康」 衰事纏身只能守寡

另外,許多網友給予建議,應該去拜土地公,「就是夢而已,什麼含意也沒有,如果有,可能暗示你要去拜附近的土地公廟」、「土地公找你還願了」、「習俗是說夢到蛇是土地公在找你,到離你最近的土地公廟拜一拜就可以了」、「夢有顏色是好的,蛇有一說是土地公的使者,今天剛好農曆9月2日(原PO發文當天)拜土地公的日子」、「夢到蛇,去拜土地公。」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色眼鏡蛇#夢境#作夢#發財#民俗專家#夢到蛇#入夢#金木水火土五行#土地公#夢到蛇含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