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輸婆婆!人妻洗衣意外撿到8千元 老公「1句話」讓她心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2:17
人妻洗衣服洗到8000元,卻因為老公一句話驚喜感瞬間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洗衣服洗到8000元,卻因為老公一句話驚喜感瞬間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做家務時,無意間會在床底下、門縫,或是一些平時較少留意的角落中撿到錢,儘管必然是家人或自己不小心掉下的,但對於突然獲得的意外之財還是不免讓人有小確幸的感覺。一名人妻在臉書透露,婆婆洗衣服時經常撿到大鈔,讓她非常羨慕,沒想到日前自己居然也洗到8000元,興奮的以為是上天眷顧,沒想到,老公的一句話讓她直接破防。

更多新聞:有錢任性!3人吃迴轉壽司「狂拿擺整桌」剩一堆 下秒結帳走人

 

一名人妻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粉專發文好奇詢問「有洗先生衣服洗到千元大鈔的經驗嗎?」她接著透露,由於自己丈夫的習慣非常好,都會直接把錢放在皮包,因此自己從來都沒撿過錢,但婆婆很喜歡跟她分享,洗衣時又洗到公公的數千元大鈔,讓她羨慕萬分。

人妻發文分享洗衣撿到8000元過程,老公貼心舉動網讚爆。(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從未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妻表示,直呼「那種感覺一定是小確幸」,與先生直接上繳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為此感嘆。沒想到,就在前幾日,她洗衣時驚喜發現8000元,令她興奮不已,嗨喊「老天眷顧我嗎?!原來是這種舒心感…」,內心忍不住竊笑再竊笑。

 
更多新聞:三巴後恐還有颱風!專家示警「10月颱威力」 昔重創台釀百人死傷

怎料,開心一晚後,隔天早上老公在上班前突然告訴她「昨晚洗到八千元,是不是很開心?那天聽到我媽跟你說,洗到我爸掉的錢,覺得你好像很不喜歡輸我媽的感覺」。原來是老公察覺到妻子的心思,刻意留下千元大鈔,想哄妻子開心,得知真相的妻子則留下2個無語的表情符號,驚喜感瞬間沒了,逗趣對話掀起討論。

許多人都有做家務撿到錢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老公的貼心行為「這老公很棒欸!」、「這老公可以給100分」、「老公也太體貼了吧!」、「我要截圖給老公看」、「這老公很可以」、「果然是別人家的先生」、「老公怎麼那麼可愛,破壞那種驚喜感」、「妳老公很用心耶!很有儀式感,好甜蜜。」

更多新聞:發大財找土地公?罕見大型「彩色眼鏡蛇」入夢 民俗專家示警

另外,還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做家事撿到錢的經驗「我也會洗到錢,有時候會把洗到的錢買吃的給我兒子」、「今天我只在老公長坐的沙發上撿到15元…」、「我們家都只有洗到銅板,偶爾才會有紅色鈔票」、「常洗到,這邊快2萬」、「我燙衣服燙到一千塊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服#家務#人妻#撿到錢#洗衣服撿到8千#大鈔#鈔票#千元大鈔#婆婆#貼心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