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美遭暗算險毀容!女星「罹病5年」沒演戲 息影近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3:57
林芳兵在《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圖/翻攝自林芳兵微博)
林芳兵在《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圖/翻攝自林芳兵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林芳兵1993年在電視劇《唐明皇》中飾演「楊貴妃」一角,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讚賞,更奪下金鷹獎最佳女主角,有顏值又有實力,無奈因患哮喘病長達5年時間沒有作品,又遭人忌妒暗算,待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久,雖說如此,她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現年58歲的她,凍齡樣貌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有錢任性!3人吃迴轉壽司「狂拿擺整桌」剩一堆 下秒結帳走人

 

林芳兵儘管淡出演藝圈,仍用心經營社群平台,不時曬出美照分享生活動態,從照片可以看到,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皮膚依舊白皙看不出皺紋,身材更是保養的沒話說,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林芳穎息影多年,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林芳兵微博)

說起林芳兵的演藝經歷,可謂是跌宕起伏,1977年自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後,從跑龍套角色開啟她的演藝生涯,直到1981年,演出第一部劇《幽谷戀歌》,接著又主演《玉碎宮傾》,熱愛表演的她,隔年到北京電影學院繼續學習。

 
更多新聞:「狂拉恐是癌」!醫示警7情形不能拖 一堆人掛門診

直到1991年憑藉《唐明皇》中楊貴妃一角,讓她再次走入大眾視野,生動演技廣受好評,陸陸續續接到不少戲約,據悉,她為了這部戲增肥30公斤,因而罹患哮喘病,有5年的時間沒有參與任何演出,後來復出演出《燕子李三》,同樣為戲犧牲減重20幾公斤,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58歲林芳兵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林芳兵微博)

本以為顏值、實力兼具的林芳兵,可以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未料,某次拍戲中途上廁所時,竟因出眾外貌引人忌妒遭暗算,鏡子突然破碎掉落,鼻子險遭割傷,所幸,她反應快速,沒有被毀容。1981年結識瀋陽音樂學院指揮作曲系的李凌,並於1987年步入婚姻,育有1子,自此淡出演藝圈,在家陪伴孩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芳兵#哮喘病#女星息影#太美遭暗算#毀容#最美楊貴妃#女星罹病息影#凍齡女星#林芳兵近況#女星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2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