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33
林志穎昨歡度49歲生日,眉頭卻驚見紅色傷疤。(圖/翻攝自披荊斬棘、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昨歡度49歲生日,眉頭卻驚見紅色傷疤。(圖/翻攝自披荊斬棘、林志穎微博)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更多新聞: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昨日林志穎迎接49歲生日,愛妻陳若儀及《披荊斬棘3》的夥伴們,包括唐禹哲、八三夭阿璞、瘦子、馬伯騫、蘇見信、胡彥斌等人齊聚,準備賽車造型蛋糕、巨大玫瑰花束,為林志穎慶祝生日。

林志穎眉頭有道紅色傷疤,引發外界擔憂。(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影片中,只見林志穎一到,眾人便興奮拉彩帶歡呼,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接著圍繞在林志穎身側,他許下3個願望,分別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以及結束《披荊斬棘》錄製後,大家都賺大錢,最後開心合影留念,現場好不熱鬧。

 
陳若儀、披荊斬棘夥伴們齊聚幫林志穎過生日。(圖/翻攝自八三夭阿璞微博)

林志穎事後在微博感性表示,今年生日除了有妻子陪伴外,還有《披荊斬棘3》的哥哥們,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從來沒有過在這麼短的時間會有共患難的感覺,謝謝大家用心準備的驚喜」,目前已經進行到五公,非常開心能在這個舞台與兄弟們一起創造精彩的作品,他相當珍惜每一次和大家分享快樂的機會。文末不忘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感謝支持我的穎友會們,你們的愛、鼓勵帶給了我勇氣,提醒著我什麼是重要的,也鼓勵著我繼續前進,今後我們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太可怕!鋁罐咖啡驚見「1物漂浮」 他嚇到不敢喝連味道都怪

林志穎49歲生日,眾人齊聚慶生。(圖/翻攝自八三夭阿璞微博)

生日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林志穎眉頭上有一道紅色傷疤,傷口距離眼睛非常近,擔心問「小志眉頭是受傷了嗎?」,對此,有網友回覆「他說是睡覺起床不知道額頭怎麼就有傷了」、「五公錄製的時候是沒有的,9號晚上就有了,近距離看還滿明顯的,心疼!10號上午他才戴著墨鏡上班」、「有人說那個裂縫中的陽光有一幕以為是舞台事故,後面發現是特地弄得,可能排練的時候就沒注意被傷到了」、「聽說五公舞台有塌下來的演繹,會不會是砸到了?」,粉絲們對於林志穎眉頭上的傷口有諸多揣測,紛紛表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林志穎受傷#紅色傷疤#林志穎慶生#林志穎生日#眉頭傷疤#披荊斬棘的哥哥#錄影意外#身體狀況#林志穎 陳若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21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