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3:53
張榕容演技精湛,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圖/翻攝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演技精湛,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圖/翻攝自張榕容臉書)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更多新聞:痛哭嘶吼!黃小柔爆與大12歲尪「大吵分房睡」  嘆婚姻不容易

 

張榕容透露自己確診新冠,又嚴重過敏。(圖/翻攝自張榕容IG)

張榕容今日在限時動態透露,自己日前得新冠肺炎,未料,屋漏偏逢連夜雨,接著又因為嚴重過敏,導致整張臉腫脹,不過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她仍頂著腫到不行的臉到拍攝現場。

更多新聞:想翻轉階級!他苦讀考上頂大因1事淪笑柄 崩潰「沒錢為何生小孩」

 
張榕容曝光腫臉照,同時曬出與友人對話,她與對方分享今日拍戲狀態「這樣拍戲喔,帥吧!」友人則回覆「妳這樣走在我面前,我只能靠聲音認出妳了,劇組真殘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榕容原本尖細的臉蛋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臃腫的臉蛋,與原本模樣相差甚遠,情況相當嚴重。

張榕容確診+過敏整張臉腫脹,連友人也認不出來。(圖/翻攝自張榕容IG)

張榕容透露,由於她和另一位演員都確診,劇組已經整整7天都沒有排戲,因此不得不加緊拍攝,不過她也樂觀笑稱自己的臉是「打擊到底的臉」,自我安慰「痛苦是幸福嘿嘿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榕容#混血女星#確診新冠#過敏#張榕容確診#張榕容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9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