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0:49
女子拔下家中熱水器插頭,驚見整個發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微博)
女子拔下家中熱水器插頭,驚見整個發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微博)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中國大陸女子發文透露家中熱水器插頭異常滾燙,拔下發現整個發黑。(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發文分享,家中電費突然暴增,耗電量快速,凌晨一點半因為房間沒電導致她被熱醒,繳了20元電費後,在只有開燈與吹電風扇的情況下,再次沒電,於是請了水電師傅檢查,告知是熱水器耗電,建議她將插頭拔掉。

更多新聞:國慶甩雨彈!鋒面+東北季風變天轉涼 下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該名女子準備將插頭拔掉前,用手背觸碰插頭,沒想到插頭異常滾燙,讓她的手下意識彈開,後來戴上專業的手套也無法拔下,只好求助業者,業者找來水電師傅幫忙,孰料,將其拔下後,竟發現其中一個「插頭全黑」。

 
另名網友分享家中發黑插頭。(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微博)

水電師傅解釋,女子的熱水器功率相當大,且沒有裝防漏開關,非常危險,加上她的熱水器龐大,很明顯插頭已經無法承受熱水器運行,所以開始耗電,直言,若不是及時發現,熱水器很可能燃燒並引起火災,女子聽聞後,忍不住驚呼「再一次從死神身邊經過!無法想像它起火了會是什麼情況,或是洗澡時被電會如何?」

更多新聞: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熱水器功率大沒有裝防漏開關,非常危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陸媒報導,洗澡觸電身亡的悲劇曾在2020年發生過,一名施姓女子洗澡時,突然發出尖叫並倒地,丈夫聽到聲響後,立即衝到浴室,在扶著浴室門框時,驚覺有觸電酥麻感,機警的他馬上將電閘拉下,抱出妻子並報警。不幸的是,雖然趕到現場的醫生立刻為施女進行按壓搶救,但經過40分鐘搶救,仍舊回天乏術,宣告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器#耗電量#插頭#觸電#插頭全黑#電費暴增#電費#洗澡觸電#火災#家電燒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9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