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遭友人「沒洗手摸臉頰」!女星出聲阻止反被嗆 氣炸公開過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09:30
玉兔嫁給交往7年的導演老公Howard,婚後育有1子。(圖/翻攝自玉兔 鄭如吟臉書)
玉兔嫁給交往7年的導演老公Howard,婚後育有1子。(圖/翻攝自玉兔 鄭如吟臉書)

女星玉兔(鄭如吟)為《我愛黑澀會》節目「洪詩幫」成員,外型亮眼的她拍攝過不少廣告,亦有許多活動代言,去(2022)年3月底嫁給交往7年的導演老公Howard,婚後育有1子,昨(1)日她在臉書表示,最近適逢流感及腸病毒高峰期,一名友人卻在沒有洗手的狀況下,摸了兒子的臉,丈夫好意提醒,沒想到竟引起對方怒火,讓她相當傻眼。

玉兔與老公詢問摸兒子臉頰的友人手是否乾淨,對方大怒。(圖/翻攝自玉兔 鄭如吟臉書)

 
玉兔昨日在臉書透露,前幾日去朋友家聚會,恰巧在門口遇到一位友人剛從計程車下來,於是一起搭乘電梯上樓,搭電梯期間,友人覺得她的兒子姆姆長得很可愛,忍不住用手指搓了搓孩子的臉頰,而近期又是流感與腸病毒的高峰期,許多孩童都因此發燒、拉肚子甚至是住院,玉兔與老公極其擔心孩子健康,Howard便以半開玩笑的語氣道「你手有乾淨嗎?」,玉兔也跟著附和,詢問對方手是否乾淨。

更多新聞:柯文哲民調狂跌!4萬人一面倒點名「他」為藍白合救星 

沒想到,該名友人竟突然在電梯裡大喊「我手怎麼了嗎?我的手很乾淨」,不只態度非常生氣,語氣也相當理直氣壯,玉兔表示,自己之前也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不好意思,下次會再注意等,而友人如此大的反應,讓她相當傻眼,「臉頰又離嘴巴很近,病毒細菌是肉眼看不到的,大人的抵抗力好 ,但對寶寶來說卻是很大的威脅。」

 
最近流感、腸病毒盛行,玉兔與老公格外注意兒子身體狀況。(圖/翻攝自玉兔 鄭如吟臉書)

玉兔直言,友人從計程車下來時,碰過車子與大樓的門把、電梯按鈕,這些都是很多人會觸碰的地方,「你不會知道這個手把殘留的病毒有多少,這不是小題大作,是寶寶還沒什麼抵抗力時,就該好好保護」,並指出,臉頰又離嘴巴很近,病毒細菌是肉眼看不見的,大人的抵抗力好 ,但對寶寶來說卻是很大的威脅。

更多新聞: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文末,玉兔提醒,希望大家能給予基本尊重,「在碰可愛的小朋友前,問一下小孩的爸爸媽媽,最重要的要用肥皂洗手,如果當下無法洗手,也請酒精消毒,我們會非常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兔 鄭如吟#腸病毒#流感#沒洗手摸臉頰#玉兔老公Howard#導演老公#女星阻止被嗆#女星氣炸#玉兔兒子#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