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5:10
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近年活躍於本土劇演出。(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近年活躍於本土劇演出。(圖/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張靜之經營自創品牌「靜靜手作」長達3年。(圖/翻攝自靜靜手作臉書)

 
張靜之默默經營自創品牌「靜靜手作」,已有3年之久,除了親赴市集擺攤外,亦有在網路上販售,從社群PO出的作品照可見,各個飾品精緻、精美,足以顯見其用心程度。然而,9月15日卻突拋震撼彈,將終止品牌經營。

更多新聞:吃太多柚子恐加重「胃潰瘍」!醫示警7症狀快就醫 空腹吃最慘

張靜之宣布「靜靜手作」將暫停營業。(圖/翻攝自靜靜手作臉書)

張靜之忍痛在「靜靜手作Ching's Studio」臉書粉專表示,接下來會將工作重心擺在本業的戲劇演出與創作上,在權衡時間成本及諸多面向後,決定先暫停手作飾品品牌經營,日後只會視情況少量接單,僅提供手工訂製服務。
 

更多新聞:花200爽中6.83億!65歲男發2千元紅包 急搬家消失

張靜之自創品牌「靜靜手作」,經常於各市集擺攤。(圖/翻攝自靜靜手作臉書)

張靜之透露,手作飾品近幾年在網路販售的成績相當出色,獲得百分百的五星評價與超高回購率,這些都是促使她繼續將品牌做下去以及前進的動力,同時感謝每一位喜歡她手作飾品的顧客,看見大家戴上獨一無二的飾品,露出笑容,讓她感到非常幸福。

張靜之未來將專注於演藝事業,「靜靜手作」將暫停營業。(圖/翻攝自靜靜手作臉書)

粉絲紛紛湧入貼文底下表達不捨,其中一名粉絲表示,「很喜歡妳的手作飾品呢…上次去水水市集買了手鏈都捨不得戴,也買了耳環送妹妹,我們都好喜歡喔!」雖然對靜靜手作品牌結束營業感到遺憾,不過她也預祝張靜之日後無論是在戲劇,或是其他領域都可以順順利利,張靜之則感激道「謝謝支持喔!闆娘也是忍痛決定暫別,之後只有接受訂製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靜之#張靜之副業#靜靜手作#本土劇女星副業收攤#結束3年副業#市集#手作飾品#女星副業#自創品牌#結束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78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