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4:44
許明杰。(圖/廖福生攝)
許明杰。(圖/廖福生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更多新聞:林志玲開台灣藝人第一槍!慶中國國慶 轉發貼文:我愛你,中國

 

許明杰現身林子閎生日會。(圖/廖福生攝)

許明杰透露,自己當時精神狀況不太好,在事件發生後,有刻意讓自己休息一個月,隨後才恢復工作。而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但他仍一直有在反省:「雖然已經過去一年,但這件事情我自己有做不對的地方,作為公眾人物還是要傳遞正面能量,不是去製造紛爭、挑起事端,這點深刻反省,也不會再有類似情況。」

更多新聞: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許明杰聊到去年酒後失態。(圖/廖福生攝)

而因林子閎的生日見面會辦在西門町,身穿綠色衣服的許明杰也搞笑的向林子閎說:「要不是你今天辦在這邊,我真的很久沒來西門町了!你看我今天特別穿這個顏色的衣服。」至於現在看到「芭樂」是否會有特別的陰影?許明杰笑說:「那本來就是我非常不喜歡的水果,我跟芭樂就是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最後,許明杰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籌備單曲,預計12月會到泰國拍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明杰#芭樂#喝酒#阿嬤#失態#戒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1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