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2:26
簡嫚書自幼父母離異,格外珍惜與公婆生活。(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簡嫚書自幼父母離異,格外珍惜與公婆生活。(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更多新聞: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簡嫚書與公婆同住相處融洽,直呼夢幻。(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據《CTWANT》報導,簡嫚書從小父母離異,輪流住在親戚家,沒有固定的家庭生活方式,直到結婚後,與公婆同住,她才第一次感受到何為「不再變動」的家庭生活,直呼「哇!這麼夢幻!」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訂房率「創今年新低」 業者悲吐:沒想到這麼差

 
婚後與公婆同住,是初為媳婦所要面對的首道關卡,簡嫚書與公婆同住6年,她坦言除了要適應新的生活節奏、學習如何與老公家人一起生活外,並無其他困擾或障礙。唯一尷尬之處是,全家人的衣服會一起收,其中不乏有貼身衣物,有時公公會幫忙摺好,「我也不知道是誰摺的,就不要問。」

簡嫚書嫁給髮型師老公,婚後育有2女。(圖/簡嫚書提供)

簡嫚書與公婆相處融洽,習慣一人生活的她,從未想過下班回到家,能馬上吃到熱騰騰的食物,這讓她備感溫馨,有被照顧的感覺。她透露,一開始與公婆同住屋簷下時,雙方因為都還不太能適應,彼此相當客氣,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慢慢找到了共同生活的模式「真實的互動是需要一些時間」,能與公婆像家人般相處,她覺得非常幸運,且格外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嫚書#公婆同住#女星與公婆同住#女星嫁髮型師老公#女星結婚#簡嫚書老公#公婆同住 尷尬#女星吐心聲#貼身衣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0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