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節目違法?立委爆「濫墾山林」蓋屋 製作單位發聲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9:42

由姚元浩、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實境節目第二季,近期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疑似有濫墾萬坪山林的嫌疑;如今節目組也跳出來澄清,節目裡大家開店做生意的玻璃屋,是原本就存在的建築,至於被點名的苗栗縣府也對此回應。

圖/翻攝自 YT 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節目片段:「我們在這邊呢先宣布呢,我們要鳴炮奏樂,要先鳴炮來來來,我們的開幕剪綵,正式開始。」

徜徉在綠意之中,數百坪園區佇立這玻璃屋,是實境節目裡,主持群好一陣子的心血。

節目片段:「哇變自動門了耶,我們整個大升級了,哇自己開耶廚具。」

 
大片採光,包含張立東姚元浩等人,就在這做開店生意,怎料播出後被時力立委,和苗栗縣議員爆料違建。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他沒有合法的經營,然後他就公然宣傳披露,他是一個在1萬2千坪的,違法開發的(建築)。」

指出節目涉嫌濫墾,苗栗1.2萬坪原始森林,涉及森林法區域計畫法等,最高可開罰30萬,但縣府明知卻被動執行。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他做了不用去管,不用拆違建,還讓他繼續使用嗎,也要求要斷水斷電。」

節目片段遭質疑是真的濫墾山林,製作單位也發聲,實際拍攝是只就私人已開發土地利用,7月結束通告後,目前已全面撤出,且沒有對外授權營業,播出片段也沒有,細拍蓋屋過程,推測應是原本就存在的建築。

節目片段:「我會我土木工程,我土木,我土木的,我土木的我知道。」

至於被點名的苗栗縣政府,也說該地已經,依水土保持法開罰四次,金額達26萬,若沒有補照就要進行拆除,只是節目組,先前才遇上班底炎亞綸風波,如今又被人拿法條質疑,可謂一波三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元浩#張立東#實境節目#違法#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