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0:04
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正式退出台灣運營。(圖/翻攝Disney Family TW臉書)
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正式退出台灣運營。(圖/翻攝Disney Family TW臉書)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香港衛視電影台停播,粉專發文與觀眾告別。(圖/翻攝自衛視電影台 SCM FAN CLUB臉書)

 
衛視電影台香港區臉書粉專昨日發文,宣布「衛視電影台由2023年10月1日起停止提供服務」,同時感謝廣大觀眾長久以來的支持。粉絲紛紛不捨回覆「感謝你,我的童年」、「昨天看了最後一次功夫」、「感謝多年來的陪伴,雖然仍畫上了休止符」、「新的時代新的演化,總會有說再見的一天。謝謝衛視中文台陪伴我的童年」、「最值得支持的電影頻道……從此消失了。」

更多新聞:「小犬將變中犬逼台」!暴風圈恐達200公里 最快這天陸警


網友透露台灣衛視電影台有新買家買下經營權,挺過停台危機。(圖/翻攝自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

 
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停止運營,不過查看台灣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可以發現,粉專近期仍不斷釋出片段,持續宣傳各大電影,包括《斷網》、《人生真美麗》、《不能流淚的悲傷》、《緝凶48小時》等,就有網友在香港區貼文底下解答,「台灣地區原本也是10月1日終止服務,後來已經有新買家買下台灣經營權,也跟美國的迪士尼總部談好條件,目前兩個相關電影台都會繼續經營下去。」

更多新聞:男星中秋團圓合影郭台銘!脫口喊「乾爹」 2人真實關係曝

台灣衛視電影台粉專近日仍陸續宣傳各電影。(圖/翻攝自Star Movies Gold & 衛視電影台臉書)

科技發展、智慧型手機普及,改變了民眾收視習慣,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衝擊有線電視,陪伴許多人走過童年的迪士尼頻道於2021年8月宣布在台停播,並於2022年初正式退出,今年6月13日再傳出,迪士尼向NCC表示,將陸續撤下11頻道,分兩階段實行,其中3頻道於10月1日率先結束,其餘則將在明年1月1日停止提供服務。如今,傳出有買家買下台灣經營權,貌似已經挺過停台危機,讓不少網友感到慶幸,直呼「幸好台灣地區的保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音串流平台#有線電視#迪士尼頻道#停播#迪士尼#衛視電影台#經營權#台灣衛視電影台#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撤下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