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開健身房賠光750萬! 讚41年妻很忍耐:能不結婚別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06:59
王道曾投資過健身房。(圖/TVBS資料照、大愛電視提供)
王道曾投資過健身房。(圖/TVBS資料照、大愛電視提供)

資深演員王道過去曾投資健身房,不過最後收攤退場,他之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的觀點近日被翻出,節目中他分享當初投資健身房的原因,也坦言年輕時跟每任女友交往都想結婚,但後來覺得:「能不結婚就不要結。」

更多新聞: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王道說老婆21歲時就跟他結婚。(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熱愛健身的王道曾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某飯店2樓開健身房,設備齊全,擁有2、300位會員,自認在經營上不專業,加上投資的時機不對,他說當時還沒有健身風氣,會員去健身的頻率也漸漸降低,「那時在台灣非常流行三溫暖,做運動想都不要想,沒有人喜歡做運動。」經營了5年,老婆建議他:「以後要喝牛奶不一定要買牛。」王道決定收攤,賠了750萬元。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烤肉「直接蹦出」!白色蕾絲包不住 辣暈3萬網友:不行了

 
王道認為演藝人員不適合結婚。(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當時王道表示已和太太結婚41週年,他大談自己的婚姻觀,「這個年代我覺得真的,我也奉勸大家能夠不結婚、沒有準備好,不要結婚。」王道說自己在年輕時就想結婚,因為太想結婚,追的每一任都被他嚇跑,「我太太21歲就嫁給我,所以我基本上是一個以家庭為重的男人,我著重心全部都是在家裡。」

王道呼籲結了婚就不要做有的沒的事情,結婚多年很謝謝太太對他的包容與忍耐,「演藝人員也不太適合結婚,太情緒化,其實我太太對我蠻忍耐的,你看演員到現場,早上哭、中午笑、晚上跳房,三更半夜還在那邊吶喊,一輩子下來,你說你是情緒穩定的人?基本上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道#結婚#單身行不行#健身房#三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