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烈認「十年不理阮經天」!破冰原因曝光 回顧2013年金馬爭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3:22

影帝阮經天帶來新片《周處除三害》,是他相隔十三年再度演出李烈監製的電影。李烈透過文章坦言,因為金馬獎爭議,她已經十年沒跟阮經天聯絡,這次顧全大局,「拉下臉」找阮經天,但再次合作的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對方「還是任性幼稚但依然努力」。

圖/TVBS

 
《周處除三害》預告:「周處除三害的故事你聽過嗎?大家只記得周處,沒有人會記得被周處殺掉那兩個是誰。」

阮經天狼狽模樣,蓄鬍沒整理卻也難掩帥氣,這是他的新片,黑幫警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

藝人阮經天:「因為真的跟烈姐很久沒有合作了,但合作起來就完全沒有那個陌生感,就像回家一樣,很自然。」

 
圖/TVBS

最新幕後花絮也釋出,阮經天說跟監製李烈拍戲跟以前一樣快樂,畢竟這回阮經天已經時隔13年,再演李烈監製的作品,兩人更是因為《周處》才破冰。

電影粉專就分享,李烈揭露秘密的長文。

她說自己已經有十年不理阮經天,因為金馬的事氣到不跟他說話,聯絡完全斷絕音訊,但為了角色,有人提議小天,全部人都附議,只好顧大局去問,但心裡很開心,那天試映會結束,阮經天還傳了訊息說,謝謝你把我撿回來,讓李烈眼眶都濕了,溫情喊話謝謝你回來長大,謝謝你還是任性幼稚,但依然努力。

藝人阮經天:「以前我們在拍戲的時候,烈姐只要來基本上就負責暖的部分,但現在怎麼變得更暖了,當她一過來我就會有情緒。」

兩人感情溢於言表,畢竟兩人情同姐弟,李烈更擔任阮經天經紀人好長一段時間,但回顧2013年的金馬頒獎典禮,阮經天不甩歷屆影帝后上台共同頒獎,爆出大牌爭議讓李烈有點難堪。

電影監製 李烈 (2013):「豆導對他要求特別高,其實他一直在不是很好的狀態裡,原本劇組是不放他的,因為他們一直趕著拍戲拍戲。」

圖/TVBS

 
親上火線幫忙緩頰,畢竟當時阮經天說前一晚沒睡,隔天又要去金門拍戲,撐不下去才會提早走,但現在看來一切都已成往事,兩人盡釋前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李烈#周處除三害#電影#金馬獎#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94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