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阮經天獻聲!麋先生狂野嗨唱〈壞蛋〉 連李烈也喊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36
麋先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使壞曲風讓歌迷一聽上癮。(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使壞曲風讓歌迷一聽上癮。(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曾合作《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多部爆款影集,歌曲MV累積破千萬點閱,儼然成為近年影劇合作首選,今(21)日中午12點無預警釋出新歌〈壞蛋〉搶先聽版,該曲為阮經天主演的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的電影片尾曲,狂野嗨炸的60秒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直呼完全聽不夠。

更多新聞: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阮經天(中)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備受期待。(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麋先生看完電影《周處除三害》後,各種想法不斷湧現,一口氣完成鏗鏘有勁的新歌〈壞蛋〉,驚豔監製李烈和導演黃精甫,麋先生強而有力的演奏實力,加上充滿畫面感的渾厚嗓音,歌曲猶如激情的打鬥對手戲一般,隨著旋律的起伏驚心動魄,帶有反差感的編曲更令人玩味,在搶先聽片段釋出後,帶領歌迷宛如經歷一齣壞蛋的狂歡。

更多新聞: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麋先生近來行程滿檔,日前更飛往上海出席春浪音樂節。(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成軍10年的麋先生,除累積大批死忠歌迷,更以勢如破竹的高人氣寫下北流、高流完售佳績,深受各大音樂節青睞的他們,近來更當起空中飛人,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瀋陽草莓音樂節等演出,不少粉絲瘋狂敲碗他們唱進小巨蛋,不過麋先生搶先預告,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希望盡快帶給歌迷全新的聽覺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麋先生#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壞蛋#華燈初上#模仿犯#金曲樂團#李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