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34
朱軒洋(左)和香港女星袁澧林合作演出楊乃文新歌〈說不出口〉,詮釋時下「純抱睡」的交友模式。(圖/亞神音樂提供)
朱軒洋(左)和香港女星袁澧林合作演出楊乃文新歌〈說不出口〉,詮釋時下「純抱睡」的交友模式。(圖/亞神音樂提供)

楊乃文推出新輯《Flow》,裡頭收錄歌曲〈說不出口〉由天王好友伍佰操刀,深受歌迷喜愛。MV則邀殷振豪導演執導,男、女主角請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演出,講述因網路交友認識的直進女遇上木頭男,見面後發生一連串「很雷」行為,並詮釋時下的新型交友模式「純抱睡」。

更多新聞: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楊乃文新歌邀好友伍佰為她量身打造。(圖/TVBS資料照片)

伍佰曾為楊乃文首張專輯,填詞並合唱〈一個人〉這首歌,2人雖然多次在舞台上合作,私下也是會在超市偶遇的好友,卻新歌〈說不出口〉其實才是伍佰第1次為她量身創作詞曲、參與合聲的錄製。伍佰用「天使雪白的容顏」、「擁抱你是唯一我會的語言」等歌詞,描繪出楊乃文看似冷若冰霜的外貌之下的溫柔炙熱內在。

MV導演殷振豪以時下頗具話題的交友模式「純抱睡」為題材,用帶有幽默風格的故事情節來將〈說不出口〉影像化,不過楊乃文開會時聽到導演解說「純抱睡」交友時,驚訝地目瞪口呆:「啊?現在可以這樣啊?」就連朱軒洋及袁澧林也首次耳聞這種型態的交友模式。

 
更多新聞:婚變出現轉機!王陽明、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

朱軒洋和袁澧林在MV裡有許多趣味互動。(圖/亞神音樂提供)

朱軒洋覺得會有「純抱睡」的存在,應該是有它的必要性,更笑說如果要「約抱睡」,會去找自己的布玩偶來抱,他側睡時習慣把枕頭夾在大腿中間,床夠大的話手上還會再抱著枕頭或玩偶,「第一是有安全感,第二是聽說側睡時腿夾著枕頭對脊椎比較好。」袁澧林則聯想到「擁抱療法」,理解擁抱可以為人帶來力量。

朱軒洋笑說平時就有抱睡習慣,袁澧林則認為擁抱有著力量。(圖/亞神音樂提供)

朱軒洋與袁澧林曾在2022年金馬獎入圍酒會有過一面之緣,這次在MV裡首次合作,袁澧林表示,之前以為朱軒洋個性活潑,沒想到他這麼害羞,「都是我的話比較多,我的反應比較豐富,對戲時常常在想他怎麼這麼害羞?可能也跟角色的設定有關吧。」朱軒洋讚美袁澧林個性及演戲時都很直率,帶給現場很多歡樂,也開玩笑說:「MV裡有吃火鍋的場景,我滿愛吃火鍋的,這是我跟角色很像的地方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乃文#伍佰#朱軒洋#袁澧林#說不出口#約抱睡#純抱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