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17
陳子強為拍武打戲而滿身是傷,近期登上《聚焦2.0》分享受傷史。(圖/年代提供)
陳子強為拍武打戲而滿身是傷,近期登上《聚焦2.0》分享受傷史。(圖/年代提供)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更多新聞: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陳子強從頭部到腰椎都有舊傷,某次拍戲時因空翻特技失誤重摔在地,導致第四和第五節脊椎錯位,但他為保住演出機會,選擇咬牙硬撐,並未馬上送醫,長年累積的舊傷在23歲那年全部爆發,還痛到無法行走,被醫師警告再不保養一定半身不遂,因此他花上半年時間針灸和復健,身體才逐漸復原。

陳子強養傷期間重拾畫筆,並接觸公益,並成功舉辦個人畫展。(圖/年代提供)

陳子強養傷期間重拾畫筆創作,近期舉辦個人畫展,並熱衷於公益活動,他描述生活是「畫畫、捐畫、做公益」不斷輪迴,他樂此不疲,對於意外開啟畫家的斜槓人生感到相當滿足。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武功了得,在錄影現場展現基本武功。(圖/年代提供)

陳子強重傷康復後開始重視養生,在家不僅會拉單槓健身,也會用「撞牆功」將體內淤氣排出,一邊作畫一邊居家運動、保養身心,而醫師也提醒民眾,若身體長出不明黑斑就要當心是否為脊椎退化警訊,尤其當小腿長出大塊黑斑,就可能是腰椎椎間盤突出,建議盡快就醫檢查,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播出《聚焦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強#聚焦2.0#年代#武打世家#半身不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