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宣布參選!《人選之人》播出惹議 公視親揭解套方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40
《人選之人—造浪者》掀熱議。(圖/公視提供)
《人選之人—造浪者》掀熱議。(圖/公視提供)

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熱議。而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戲劇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公視原定10月28日電視頻道播出,因劇中演員賴佩霞上週四(9/14)宣布投入選舉,引起社會討論,也關注公視是否如期播出。公視特別於本週五舉辦「《人選之人》如何播?公視與您面對面」公眾意見交流活動,期待各界提供想法。

更多新聞: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賴佩霞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一角。(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公視於9月15日第7屆第18次董事會上,就劇中具特定形象的演員投入現實政治環境參選,公視是否仍照原定電視頻道排播等相關議題,聽取董事及監察人意見。會後,公視管理團隊決議,因涉及多層面議題,不論如期播出與否,就《人選之人》播出議題可進行更細緻地討論,應該有更符合公共利益的思考與評估。

更多新聞: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人選之人—造浪者》。(圖/公視提供)

公視董事長胡元輝也表示,「公共電視屬於國民全體,《人選之人—造浪者》要如何在公視頻道播出?當然應該與公眾面對面進行對話。」另外,胡元輝更坦言:「公視節目製作強調公共精神,其營運必須包容社會多元價值,如何處理節目製播事務自必須更為細緻與周延。此次舉辦與公眾面對面的交流活動,正顯示公視作為公共媒體的特質。」

公視「《人選之人》如何播?公視與您面對面」公眾意見交流活動,將於9月22日晚間7時,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樓前瞻廳舉辦,邀請與談人:公視董事劉昌德、公視監察人黃銘輝、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資深媒體人范琪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視#賴佩霞#參選#總統大選#《人選之人—造浪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9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