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26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美貌重現。(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美貌重現。(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更多新聞: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王傑。(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這些青春影像皆來自攝影師潘重威之手,過去因為拍攝許多唱片專輯的因緣,在正經拍封面之餘,才有機會捕捉藝人們不刻意表演的真實片刻,如今要回溯那個片刻可說得來不易,因為當年影像尚未數位化,傳統底片在歷經25年漫長歲月後都發黴且受潮嚴重,光整理清潔的工作就極為緩慢艱辛,大多數已無法救回,更顯得每救回一張都像對中樂透彩般珍貴。

更多新聞: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張雨生。(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而《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攝影展其實並非屬於攝影師的,而是屬於大家共同的美好青春,想打造一座記憶與情感交流的殿堂是《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辦展的初衷,團隊首先要將傳統底片數位化,必須找到至今僅存不多的老式滾筒掃描機器和師父,待掃成優質的數位大圖檔後,還要專業電修人員進電腦正式修復,及美術視覺來確保攝影作品的樣貌。

《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攝影展計畫,可說是跨越中生代和新世代的代際溝,不但可以讓中生代歌迷重拾年輕感動,也能讓新世代粉絲目睹見識偶像的青春模樣,這將是一場共同創建情感交流與視覺藝術的攝影展,藉著巨星成長的足跡,更深刻思考青春的價值與回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張惠妹#王傑#吳奇隆#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