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7:26
《惡女》幕後花絮釋出 林美秀害人不著痕跡。(圖/CATCHPLAY提供)
《惡女》幕後花絮釋出 林美秀害人不著痕跡。(圖/CATCHPLAY提供)

由邵雨薇、林美秀合演的新片《惡女》,今(20)日釋出《惡女》幕後花絮角色篇,邵雨薇形容:「立美是個病態要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角色的狀態相當緊繃,常常處於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中,是從影以來最困難角色。而蛇蠍女林美秀則分享:「萬人迷秀蘭,是個害人沒痕跡的蛇蠍女。」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秀蘭手段滿狠的,「但她不覺得這是手段,有些人就會用某種方式讓自己生存得更好!」

更多新聞:《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林美秀在《惡女》中顛覆以往的角色形象,以冷豔的面貌登上大銀幕。(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惡女》導演宋欣穎透露,選擇兩位女主角的原因,她表示飾演蛇蠍女何秀蘭的林美秀,一定要是大家想像不到的演員,以往觀眾認識的林美秀總是很熱情,很有活力的親切樣貌,這次在《惡女》中顛覆以往的角色形象,以冷豔的面貌登上大銀幕,導演表示:「我一直都覺得美秀姐有一種冷豔的氣質還沒有被觀眾看到,而我覺得這樣的她真的非常有魅力!」

更多新聞:蔡詩芸爆不想離婚!王陽明突「宣布重要事情」 回應辣妻幸福宣言

 
邵雨薇飾演病態要求完美的主播。(圖/CATCHPLAY提供)

而導演亦大讚飾演女主播黃立美的邵雨薇,把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她說:「雨薇兼具知性及性感,她就是最適合飾演立美的女演員,而她的表演也證明我沒有選錯人,實在太令人驚艷了!」導演宋欣穎更呼籲觀眾:「注意看!這兩個女人實在太狠了!必須到電影院以大銀幕一睹兩人精彩的對手戲!」

電影《惡女》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該片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女》#林美秀#邵雨薇#謀殺案#嫌疑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3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