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老大病垮! 苦吐「講不出話」全面停工:從沒這麼無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24
77老大急性發炎,加上本身聲帶受傷,導致現在無法發聲。(圖/翻攝自77老大IG)
77老大急性發炎,加上本身聲帶受傷,導致現在無法發聲。(圖/翻攝自77老大IG)

百萬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傳授簡單且受用的養生技能,深獲149萬網友喜愛。怎料,始終照料粉絲的他,自己卻突然染上急性感冒,加上聲帶本身就受傷,導致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健康令粉絲擔憂。

更多新聞: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77老大因無法發聲,將所有工作延期。(圖/翻攝自77老大IG)

77老大昨(19)晚曬出一張病床照,坦言「從來沒有無力感這麼重過」,說自己向來堅信感冒、追女生都能獨立作業,哪知這次竟被「聲帶」擊垮,他透露病情:「四年來每天拍片、長期演講,整天真性情的大聲說話(酒後更是),聲帶本身就受傷(因裸睡),老大現在聲帶沙啞講不出任何聲音了!」

更多新聞:吳慷仁、鄭元暢拍完《有生之年》鬧不合? 竟當面拒絕對方
77老大接受護士阿姨的聽勸,決心專心休養。(圖/TVBS資料照)

他表示,一週下來吃中西藥、打點滴、吃類固醇,聲音依舊沒有好轉,於是工作被迫暫停,拍攝不斷取消,演講也不得不延後,哀嘆:「真的憂心忡忡,每天情緒低落。」有趣的是,幫他打針的護士阿姨識破其鬱悶,勸說一句「聲音要好的時候,自然就會好」,立即將他點醒,所有煩惱也瞬間釋懷,決定專心休養。病況曝光後,許多好友與粉絲紛紛傳遞正能量,幫他加持,期盼他能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7老大#中醫師#感冒#聲帶#病床照#病情#無法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6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