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4:33
酷炫透露每年總會有一段時間水逆。(圖/翻攝自酷炫IG)
酷炫透露每年總會有一段時間水逆。(圖/翻攝自酷炫IG)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更多新聞:才結婚帥尪7個月!無預警驚爆「被離婚」 女星驚嚇發聲了

 
 
酷炫自曝信用卡遭盜刷10幾萬元。(圖/翻攝自酷炫IG)

酷炫今日凌晨自揭臉書遭盜用,目前處於封鎖狀態,向廣大網友尋求協助,怎料壞事接踵而來,他隨後又透露,一起床發現信用卡遭盜刷10幾萬元,表示「現在全部停掉,瞬間變窮空蛋」,還莫名其妙生重病,連出國都沒辦法,讓他無奈感嘆:「這十年也是靠著各種意志力才撐到現在,我一向很樂觀,沒有憂鬱症,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接著坦承每年總會有一段時期水逆,現在有種無力感,「當你在衝刺時,總是遇到各種鳥事,心滿累的老實說。」

更多新聞:黃珮琪入圍金鐘新人「暴哭停不下來」 謝師兄莊凱勛指導:意義非凡
 
酷炫轉念往好處想,透露衣服賣得蠻好的(圖/翻攝自酷炫IG)

不過,酷炫也僅消極一陣子,隨後便轉念說:「往好處想,衣服還賣蠻好的。」也持續打廣告推銷,壞心情似乎緩解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反骨男孩#孫生#肌肉溶解#亂流#信用卡#盜刷#酷炫#抱病#水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00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