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2:32
丁噹近來飛往洛杉磯拍攝新歌MV,突破以往尺度穿著比基尼入鏡,放送火辣好身材。(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近來飛往洛杉磯拍攝新歌MV,突破以往尺度穿著比基尼入鏡,放送火辣好身材。(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更多新聞: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丁噹隨團隊遠赴洛杉磯取景,上演想像和現實交錯的奇幻故事。(圖/相信音樂提供)

MV由曾入圍金曲最佳MV獎導演邱柏昶執導,一行人遠赴洛杉磯拍攝,以《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出發,丁噹飾演走在夜晚街頭的迷惘女子,老人與小女孩分別代表蘇格拉底以及愛麗絲裡小兔子,坐著加長型禮車,跟著他們走進一場奇幻的夜遊仙境。

特別的是,此次還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酒吧取景,另外MV裡飾演老人的演員,正是加長型禮車的擁有者,原本不知丁噹是誰,在片場等待時上網搜尋,發現丁噹〈手掌心〉是破億神曲,聽過後立馬被圈粉,還跟她相約未來丁噹再來到美國,要開著加長型禮車帶她出遊。

 
丁噹展現性感美體,搭著豪華長禮車拍攝MV。(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這次拍攝也發生不少插曲,在半夜3點時時,有醉漢無緣無故地對著工作團隊大罵最後自行離開,整個團隊被迫暫停30分鐘,甚至流浪漢追著禮車跑,讓丁噹印象此趟夜遊歷險記印象深刻。

丁噹唱功了得,讓MV裡的老人演員也愛上她。(圖/相信音樂提供)

〈夜遊〉闡述你我在一天24小時中,有多少時間可以感受到自由,丁噹說:「這首歌給我感覺很夢幻,平常我不是那種愛作白日夢的人,但晚上睡覺是特別愛作夢的人,所以會藉著晚上作夢去很多地方。」她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在此之前先和歌迷相約北流高歌,演唱會仍有零星門票,購票請洽拓元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噹#夜遊ANightTour#演唱會#性感#比基尼#粉紅芭比西裝外套#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