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46
吳鳳妻子長9公分肌瘤,昨日下午開刀切除。(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妻子長9公分肌瘤,昨日下午開刀切除。(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藝人吳鳳2006年畢業後,來台發展並定居,因為參演紀錄片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多部廣告及電視劇,後來更接下《愛玩客》節目主持棒,讓他知名度大漲,更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金鐘獎首位外國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不只事業順利,更在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陳錦玉(Rynne),夫妻感情甜蜜,怎料,昨(19)卻突透露愛妻開刀動手術,病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吳鳳昨日在臉書表示,老婆長了肌瘤,身體已經不適很久了,由於肌瘤位置特殊,醫生建議開傳統刀,「老婆進手術室的時候,我很緊張,很捨不得」。吳鳳看著老婆在病房等手術的模樣,忍不住流下淚,「畢竟我最愛的女人是她,我覺得很心疼」。

吳鳳來台深耕多年,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2小時子宮肌瘤手術順利完成,吳鳳看到9公分大的肌瘤嚇了一大跳,驚呼「像是一個女生的手掌一樣大耶!」,而他也透露,有粉絲看到他與老婆先前出遊的照片,以為老婆懷孕,吳鳳趁此機會解釋,「其實是這顆肌瘤造成」。

 
更多新聞: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吳鳳這幾天白天在醫院陪老婆,晚上則回家照顧孩子,他體貼道「這幾天會幸苦,但是會懂老婆更珍貴,我本來就很珍惜她,沒有她在我旁邊幾天,感覺沒有我的一半」,足以顯見其愛妻之心。

吳鳳2015年與老婆結婚,正式成為台灣正港女婿。(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最後,吳鳳不忘感謝醫生及護理師的照顧,「台灣的醫護人員真的很優秀」,同時也要大家不必擔心,再過幾天老婆就可以出院,「我會好好照顧她,讓她快點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土耳其藝人#吳鳳老婆開刀#男星妻長瘤#子宮肌瘤#男星妻入院開刀#愛玩客#男星妻手術病況#金鐘男星#台灣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9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