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詩梅急調監視器尋夫!爆「音訊全無」 狂吼後徹夜未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09:05
老公喝醉,杜詩梅調監視器尋夫。(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老公喝醉,杜詩梅調監視器尋夫。(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女星杜詩梅當年以《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是不少觀眾童年回憶,2018年嫁給小12歲老公莊植蘢,婚後兩人定居花蓮經營燒烤店,夫妻倆感情穩定、生活幸福,豈料,昨(19)日突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直指老公徹夜未歸。

更多新聞: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杜詩梅更新失蹤後記,透露老公用美食堵住了她憤怒腺。(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杜詩梅昨日在臉書張貼出一則「尋人啟事」,透露友人到自己經營的店用餐,餐畢出現大舌頭、咆哮,甚至走出「宋江陣」步伐,但依舊吵鬧著要去溫馨歡唱,「從此本人先生與此友人即音訊全無至今...」,還逗趣請求花蓮鄉親若在路邊看到疑似二人身影,請多見諒,「若方便的話、還請溫柔招待紙箱或報紙之類的家中不用之回收物品!感激不盡~」

更多新聞: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關心,杜詩梅表示有調閱監視器,看到老公爬牆回家的身影,而杜詩梅老的老公則附上監視器畫面,喊道「老婆我有回家」,夫妻倆你來我往搞笑互動,笑翻不少人。

杜詩梅婚後與老公定居花蓮,並於去年補辦婚禮。(圖/翻攝自鍾欣凌、杜詩梅臉書)

後續杜詩梅再度更新「腦公失蹤後記」,表示經過同行友人及調閱家裡監視器交叉比對,發現老公於凌晨2時許,翻牆回家在客廳地板安然就寢!至於網友們關心的懲罰問題,杜詩梅幸福道「聰明伶俐的老公先用美食堵住了我的憤怒腺,原先可能爆發的揍人事件、在味蕾和胃袋雙重滿足下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詩梅#尋人啟事#杜詩梅尋夫#杜詩梅老公#麻辣鮮師#杜詩梅莊植蘢#杜詩梅婚禮#監視器#發文尋夫#徹夜未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