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0:20
林哲熹(左起)、王渝萱、施柏宇合作《女鬼橋2:怨鬼樓》。(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林哲熹(左起)、王渝萱、施柏宇合作《女鬼橋2:怨鬼樓》。(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更多新聞:蔡凡熙遭爆熱戀陳華!喝咖啡約會 本人親揭兩人關係

 
導演奚岳隆透露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只擔心王渝萱不怕鬼。(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談及電影中最難的片段,演員跟導演異口同聲說電梯戲,林哲熹、施柏宇要在電梯裡被吊起,頭部要卡在頂端,維持一個詭異姿勢,還要一邊演戲,施柏宇忍不住叫苦:「拍完就落枕了!」不過因為2人一直有近距離接觸,林哲熹打趣說:「其實蠻浪漫的」,而林哲熹在片中奔跑動作戲多,笑稱一度因為跑得太遠聽不到導演喊卡,後來跟王渝萱2個人跑到累倒,直接趴地休息,而拍戲期間他還得了腸胃炎,直呼:「真的蠻痛苦,有去醫院吊點滴再回去拍。」
 

林哲熹在片中吃盡苦頭,期間還得了腸胃炎。(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電影以校園傳說為主軸,問及3位主演有沒有經歷過什麼鬼故事?施柏宇說小時候曾看過看過嬰兒在鐵皮屋頂上爬,林哲熹笑問:「是貓吧?」但施柏宇回應:「真的是嬰兒啦!這是我印象中最模糊、不敢確認的恐怖事情。」

同為北藝大學生的林哲熹、王渝萱透露,劇場娃娃要用紅布蓋著,不然半夜會從窗外看著大家,也有聽過劇場要留位置給一名很愛看戲的老奶奶,因為她生前很愛來看戲,但林哲熹半開玩笑說:「但有時候有留,有時候沒留,也有可能是因為沒賣出去,所以說要留著。」當場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周杰倫大陸開唱受困鐵球中 昆凌曝身體現況「我馬上飛過去」
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導演奚岳隆透露自己向來最怕鬼片,以前看《見鬼》、《七夜怪談》都被嚇壞,更打趣說有一陣子,家裡的電視都是面向牆壁,但因為受溫子仁的影響,「很想知道他在鬼片裡面發現什麼」,他也坦言因為很怕鬼片,所以大概知道觀眾會怕什麼,電影取材自文化大學的鬼故事,取景卻在開南大學,問及下次要不要直接在文大拍?導演笑說:「不要啦,我不敢。」《女鬼橋2:怨鬼樓》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鬼橋2#奚岳隆#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驚艷#拍攝#文化大學#開南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8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