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51
曹佑寧以《哈囉!毛小孩》首闖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以《哈囉!毛小孩》首闖金鐘獎。(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更多新聞: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曹佑寧、邵雨薇合作《火星上的維納斯》,將1人分飾2角。(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表示,因為自己一向不擅長講話,本來是想可能節目會入圍,沒想過是入圍主持人獎,問及誰是最大勁敵?他表示仍是大前輩吳宗憲,「我也去過《綜藝玩很大》,他們真的非常認真!」也坦言入圍都會想要得獎,目前和其他主持人有討論,首個任務就是要先好好感謝工作人員,至於金鐘的造型是否已準備好?他透露因為下一部戲造型,可能會剃頭走紅毯。

而王淨也入圍金鐘獎,2人雙雙入圍,誰入圍比較開心?曹佑寧說:「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不過金鐘58這次也是分2天舉行,會不會惋惜不能一起走紅毯?他表示:「該哪天參加就是哪一天,我當天也是參加完就要趕回劇組了」。

更多新聞: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曹佑寧羞認「她入圍比較開心」,放閃王淨。(圖/黃城碩攝)

曹佑寧在《火星上的維納斯》1人分飾2角,笑稱演到快精神分裂,有時會搞不清楚角色,還要問導演或邵雨薇:「我現在這場是哪個角色?」但邵雨薇在旁認可曹佑寧的演技,「他拍戲時候很像自己和自己扮家家酒。」問到和主持比起來,哪份工作更難?他竟表示是主持,「我覺得當主持人很吃天份、臨場反應和邏輯思考,演戲會有充足的前置作業,也可以和導演討論。」但他謙虛說:「我好像沒這個天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佑寧#王淨#邵雨薇#金鐘獎#放閃#火星上的維納斯#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07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