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私下畫面曝光!辣秀性感螞蟻腰 偷放福利給粉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22
王心凌將在9月23日和9月24日舉辦「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將在9月23日和9月24日舉辦「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在9月23日和9月24日舉辦「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巡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並驚喜宣布即將要推出演唱會主題曲〈SUGAR HIGH〉,這一次王心凌要繼續散發全糖魅力,再次爆擊大家的心臟,這首歌曲早在今年7月的演唱會宣傳影片中,伴隨著「SUGAR MONSTER」五隻可愛的小怪物一起偷偷地跟大家打過招呼,當時僅釋出20秒的音樂就已經引起歌迷高度期待,並紛紛預言這將會是王心凌「甜出新高度」的代表作,敲碗聲不斷,更助攻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

更多新聞: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王心凌練舞畫面曝光。(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全新演唱會主題曲〈SUGAR HIGH〉是由英國製作人Jacob Attwooll與英國歌手Emily Burns共同創作,歌詞更是把王心凌的甜美形象以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搖飲料甜度、冰塊份量的概念,轉化成為王心凌的甜度標示,為這首全糖甜嗨的〈SUGAR HIGH〉增添更多趣味。這首歌也是演唱會的主題曲,希望將王心凌的甜蜜超能力完整呈現,期許歌迷看完演唱會之後,會感受到像小朋友吃了糖果般的興奮與滿足。

更多新聞:謝和弦不忍了!爆料「這女生」性癖 要求尿在身上轟:解掉

 
王心凌推出全新演唱會主題曲〈SUGAR HIGH〉。(圖/天晴娛樂提供)

距離開唱倒數四天,王心凌已經全面備戰,除了排練全新舞蹈,她也開始練團,私下畫面曝光,她展現纖細的螞蟻腰,展現平常運動的成果,演唱會上勢必代表作一首接一首,要讓粉絲聽個過癮,此外,專輯《BITE BACK》將於10月12日正式發行,實體專輯的預購反應相當熱烈,讓專輯在發行前就取得十分亮眼的成績,王心凌也非常喜歡這次專輯的設計,特別在演唱會前夕提前開箱熱騰騰的專輯,分別展示了「SUGAR COOL」、「SUGAR LIGHT」雙版本不同的特色,而看到實體專輯的精美設計,必定會讓粉絲們的期待值再度爆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SUGAR HIGH#手搖飲#演唱會#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