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00
網紅摩根因在飛機與乘客叫囂,讓她淪為笑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紅摩根因在飛機與乘客叫囂,讓她淪為笑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更多新聞: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百萬網紅摩根在飛機上與乘客互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百萬網紅摩根靠辣曬豐腴身材累積人氣,日前還自豪聲稱與小甜甜前夫阿斯加利交往,引起關注。不過,近日外國論壇Reddi流傳一段她在飛機上暴氣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頭,她就拿下行李準備閃人,似乎是被趕下飛機,與此同時,她還對乘客叫囂,嘴裡不斷吐出「Bxxch(X子)」的骯髒字眼,而正當她轉身離去時,看見掌鏡人錄下這起過程,於是怒噴對方:「拍我?我在IG很有名,她X的乞丐,閉嘴吧X子。」隨後便走下飛機。

更多新聞:謝和弦不忍了!爆料「這女生」性癖 要求尿在身上轟:解掉
小甜甜布蘭妮與老公阿斯加利於8月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被放上網路後瞬間傳開,許多人嘲笑摩根惱羞很難看,還吐槽「如果還需要向別人說妳很紅,那代表妳根本不紅」。好笑的是,摩根還在買鞋時被店家認出來,她則一臉尷尬,並假裝沒事繼續與店家談論商品,而摩根事後也驚覺風向不對勁,馬上將自己引以為傲的IG關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布蘭妮#前夫#新歡#網紅#笑柄#惱羞#有名#影片#飛機#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6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