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6:15
英國百萬級喜劇網紅布蘭德,被4女指控性侵、性騷擾等罪名。(圖/翻攝自Russell Brand推特影片)
英國百萬級喜劇網紅布蘭德,被4女指控性侵、性騷擾等罪名。(圖/翻攝自Russell Brand推特影片)

英國知名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遭4名女子提告性侵和性騷擾,導致原先順風順水的演藝事業瞬間被迫停擺,不只劇場公演取消,擁有660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19日也被官方停止營利,認定布蘭德違反創作者原則。綜合英媒報導,倫敦警察廳(The Metropolitan Police)接獲4名女子提告,控訴布蘭德在2006至2013年期間,曾對她們進行性侵害和強暴等行為。布蘭德本人曾在16日,同時在社群發影片自清,但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任何狀態或影片至今。
 

 

現年48歲、喜劇演員出身的布蘭德,過去曾出演不少電影,或替動畫電影配音,不過他有另一個更被外界關注的「身份」,曾在2010至2012年期間,與知名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結婚。
 
 
更多報導:有片/全穿上超萌「熱狗堡」裝 臘腸犬奔跑賽開跑

中文世界的讀者,也許對布蘭德相對陌生,但他在英國當地當紅程度非常誇張,單就三大平台數據來看:推特擁有1128萬粉絲,最近一則「自我澄清」的影片,否認所有對他的控訴,該短片更在3天內,累積近7千萬點閱次數。布蘭德在IG有387萬粉絲、YouTube頻道更是多達661萬人追蹤,上架的Podcast影片動輒都有數十、數百萬點閱。
 
凱蒂佩芮前夫、英國百萬級喜劇網紅布蘭德,被控性侵與性侵害,目前人間蒸發中。(圖/翻攝自Russell Brand IG)

四名指控布蘭德的女性,一人控訴曾被性侵,另一人則表示,在16歲學生時期,曾被他騷擾和攻擊;其他兩人則居住在美國洛杉磯,也遭遇同樣對待。由於布蘭德高知名度,當醜聞曝光後不久,他就成為各大英國媒體頭版標題人物至今。
 
 
當醜聞和指控被《泰晤士报》(The Times)率先曝光後,布蘭德本人從18日開始神隱,沒有進行例行直播節目,原訂對外公演的喜劇節目也取消,同時已經在談論專書內容的出版商,更是直接暫停所有計畫和進度,嘗試和陷入性侵害醜聞的布蘭德切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Russell Brand#布蘭德#YouTube#喜劇網紅#性侵#凱蒂佩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522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