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贊助台灣拳上之戰!JPEX涉割韭菜詐財 千人受騙逾40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09:53
香港知名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傳出割韭菜詐騙風暴,6名嫌疑人被逮捕。(圖/翻攝自JPEX臉書粉專)
香港知名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傳出割韭菜詐騙風暴,6名嫌疑人被逮捕。(圖/翻攝自JPEX臉書粉專)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繼傳出活動無人出席、辦公室人去樓空和高額出金手續費後,香港警察18日正式出手介入,一口氣逮捕6名嫌疑人,包含兩名網紅林作和陳怡,根據《有線新聞》報導,警察已經接獲1400多名受害者報案,受騙上當的金額高達10億港幣(約新台幣41億元)以上。不少立法會議員也向媒體表示,JPEX利用大量廣告,搭配如港星張智霖等名人替他們宣傳,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進而成為「割韭菜」的其中一人。
 

 

面對港府與媒體群起攻之,JPEX否認所有傳聞,甚至發出聲明強調,公司未來將會堅定不移地繼續營運下去﹐並不會因為不可逆轉的政策風險而倒下﹐需要緊急提幣申請的用戶,可詢問專責小組,將繼續為用戶提供優先提幣的協助。
 
 
更多報導: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JPEX在澳洲註冊,2022年在香港推出「合夥人制度」,他們邀請客戶一起成為「合夥人」。只要你能邀請1000人成為JPEX客戶,並且在30 天內,讓邀請的用戶,平均投資資產達1000萬USDT,該合夥人就能拿到每個月6000 USDT(約等於新台幣19萬1927元)的回饋獎勵,高額獎金成功吸引大批用戶加入,像是此次被逮捕的網紅林作就是其中一人。
 
爆出割韭菜風波的JPEX,曾找台灣歌手陳零九擔任公司代言人。(圖/翻攝自JPEX臉書粉專)

香港證監會在2022年,正式將JPEX列入《無牌公司及可疑網站名單》,但此舉並不影響JPEX在網路上的活躍程度。他們持續贊助過不少活動,包含今年七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拳上終於之戰》,該比賽包含鍾培生、Toyz、反骨男孩孫生都有參與,成功創造極高流量;他們甚至邀請台灣歌手陳零九擔任公司代言人。
 
 
此次JPEX之所以引起外界關注,是先前傳出投資人被限制提款,最高只能提出1000泰達幣(USDT,市值等同1美元),甚至出金手續費還曾經高達999 USDT,進而惹怒大批用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虛擬貨幣#JPEX#拳上終於之戰#USDT#泰達幣#香港#林作#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2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