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0:15
FTX創辦人被撤銷保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TX創辦人被撤銷保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班克曼-佛瑞德去年被引渡回美國受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N》等外媒報導,美國檢察官指控班克曼-佛瑞德在保釋期間狂踩紅線,犯下一系列違法行為,包括至少兩度私下聯絡不利於他的潛在證人,使用VPN躲避監控,還和一名記者分享了有關在去年認罪的前女友、FTX高層艾莉森(Caroline Ellison)的不公開資料,要求法院撤銷班克曼-佛瑞德的保釋。
 
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也支持檢方說法,認為班克曼-佛瑞德試圖透過把艾莉森的私密文件洩漏給《紐約時報》的記者,近而「掩蓋自己的蹤跡」。法官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外流女方的私密文章是為了傷害、誹謗還有威脅女方,同時也對其他潛在證人表現出,自己有能力透過媒體公開不利於他們的訊息。

FTX垮台震撼全球幣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克曼-佛瑞德的律師則辯稱,他有權力透過媒體捍衛自己的名譽,還表示由於案件涉及數十萬份文件,因此需要讓他頻繁使用電腦和網路。
 
 
不過卡普蘭最終仍宣布同意檢方要求,撤銷班克曼-佛瑞德的保釋,當庭還押布魯克林大都會拘留中心,預計將於10月出庭受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FTX#加密貨幣#Sam Bankman-Fried#交易#虛擬貨幣#比特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