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25
邵雨薇透露這兩週為了貓咪以淚洗面。(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透露這兩週為了貓咪以淚洗面。(圖/黃城碩攝)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更多新聞: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邵雨薇、曹佑寧合作《火星上的維納斯》。(圖/黃城碩攝)

談及是否有關注由男友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邵雨薇甜笑表示當然有,已經看到最新的第四集,很想趕快往下看,對於男友飾演的「高嘉岳」感覺如何?邵雨薇說:「我覺得真的蠻像他的樣子,的確是別人沒看過的一面」!

更多新聞: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邵雨薇透露知道男友入圍金鐘,第一時間獻上恭喜。(圖/黃城碩攝)

邵雨薇透露這兩週確實心思都放在貓咪身上,昨天順利開刀取出腫瘤,讓她終於比較放心,也能露出笑容,大嘆:「不然我過去2周想到就會哭」,透露醫生有把切除的2顆腫瘤給她看,大小比拳頭還大,讓她瞬間暴哭,非常心疼貓咪小小的身體承受巨大痛苦,她說:「我對著腫瘤痛罵一頓,就是它欺負我的寶貝」,但目前腫瘤未完全切除,必須學習讓牠和腫瘤和平共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星上的維納斯#曹佑寧#邵雨薇#哈囉!毛小孩#金鐘影帝#吳慷仁#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模仿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