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28
張瑄(左3)帶自家小貓到場,萌翻眾人。(圖/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張瑄(左3)帶自家小貓到場,萌翻眾人。(圖/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更多新聞:藍心湄太狂!24年前「螞蟻腰S辣照」曝光 今昔對比經典神還原

 

「黑曜精靈」力安(左起)、張瑄、紫嫣、郭郭、雨璇出席公益活動。(圖/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都有養貓,呼籲大家能貫徹「終養不棄養」的精神,讓寵物有安穩的家。江尚儒的貓是領養的,他說當時看到這隻小貓身體虛弱,身上有貓癬、粉刺、腸胃不好等,經過細心照顧,才漸漸改善,「那時看著牠這麼可愛卻生病,我有信心一定能照顧好。」

更多新聞:藍心湄「點名王力宏」後悔了! 認向當事人致意:討厭我死八婆嘴臉

 
金雲(左起)、安妮、江尚儒響應公益。(圖/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表示,照顧寵物就像照顧小孩,平時工作忙碌又經常出國,現階段不適合養寵物,或許等到以後結婚生小孩後再來考慮。安妮說,她在俄羅斯的老家有養寵物,在她8、9歲時狗狗過世,家人當時怕她太傷心,跟她說狗狗是到其他國家結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㼈#黑曜精靈#安妮#金雲#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