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4:11
五月天瑪莎(左圖)和老婆Vicky(右圖)結婚多年,她難得透露自己曾有星夢。(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kiitoboutique的IG)
五月天瑪莎(左圖)和老婆Vicky(右圖)結婚多年,她難得透露自己曾有星夢。(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kiitoboutique的IG)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更多新聞: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瑪莎老婆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雙胞胎兒女的成長模樣。(圖/翻攝自kiitoboutique的IG)

瑪莎老婆Vicky回應粉絲提問,她表示在小學3年級時,曾經洗掉爸爸的卡帶,自己躲在廁所錄音,將自己錄製的卡帶賣給別人,更笑說「還真的有人買。」不過和瑪莎交往後,Vicky坦言曾和先生分享過小時候的願望,「經過多年,他也沒幫我出專輯,連單曲都沒有,我想他在評估後,我的歌聲沒市場。」

也有粉絲問Vicky在感情裡怎麼看待宗教問題,她表示「宗教純屬個人,拿香跟不拿香的,我也看過也成為一家人,妳和他,共同的信仰是愛情,就好了。」溫暖發言深獲粉絲認可。

 
更多新聞: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Vicky難得在IG回應粉絲提問。(圖/翻攝自kiitoboutique的IG)

身材纖瘦的她也被不少人追問體重,對此她秀出站上體重計的照片,僅40.7公斤,她無奈說自己長期有甲狀腺亢進問題,「體重上下很快,42kg是我的理想體重,希望很快回到正常,我不喜歡自己因為掉體重連膠原蛋白也跟著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瑪莎#老婆Vicky#雙胞胎#服裝設計師#歌手#星夢#甲狀腺亢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1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