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房仲叫外送茶妹 空屋大玩角色扮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32
楊傑宇、黃惟。(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楊傑宇、黃惟。(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今(19)日公布系列主題「後難題短片輯 The Post-90s Generation」,瞄準90世代的生存難題,邀請吳季恩、林劭慈、丁啟文三位新銳導演,推出三部全新創作短片,《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以及《注意看,這個女人……》。其中《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更上演房仲在未出售的空屋中激戰外送茶妹,畫面香豔刺激。

更多新聞:辣圖慎入!AV兔女郎過中秋 開高衩緊身裝「私密地帶」全看光

 

楊傑宇、黃惟在《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中有許多對手戲。(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身為90世代的導演吳季恩坦言,在《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選角方面,吳季恩一開始便選定出身劇場的楊傑宇,他在片中「無實物」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新人演員黃惟在片中飾演外送茶妹,首度挑戰裸露親密戲,為了詮釋該角色,黃惟更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外送茶流程,也助於表現角色對於家庭、愛的渴望。

更多新聞: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高英軒演出《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Take Me to the River)則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的不同想像,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該片由多次入選台北電影節、金穗獎的新生代導演林劭慈編導,金馬女星張詩盈、新人蒲禾菲、台北電影獎男星高英軒及童星陳少卉主演,同為90後的林劭慈,創作靈感源自去年參與的一場葬禮,當時林劭慈與兒時的遠親阿姨重逢,深刻感受上一輩女性無怨無悔為家庭奉獻的無奈和偉大。

左起林幻夢露、丁寧、李想共同演出《注意看,這個女人……》。(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新銳導演丁啟文的新作《注意看,這個女人……》(Hear Her with Your Eyes),則找來金馬女星丁寧、新生代演員林幻夢露、董韋伶及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想領銜主演,透過大量女性間對話,探討職場性暴力,也表現出不同社會角色的女性如何應對,巧妙呼應了MeToo事件。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注意看,這個女人……》#外送茶妹#房仲#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