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10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莉莉葛萊史東合作新片《花月殺手》。(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莉莉葛萊史東合作新片《花月殺手》。(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更多新聞: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左起莉莉葛萊史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李奧納多表示,他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莉莉葛萊史東進行一次的視訊會面後,就決定了演出人選:「之後馬丁並未舉辦後續會議,甚至連試鏡都沒有,這種情況非常罕見。他就是在她身上、她的眼裡、她的靈魂、當然還有她之前的作品中,看到了他要找的東西。」馬丁史柯西斯表示:「對我來說,與莉莉和李奧納多一同探索情感領域的經歷是讓我大開眼界,也是非常充實的。作為莫莉,她的沈默往往比話語更有力量。」

更多新聞:《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莉莉葛萊史東。(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回憶,女主角莫莉的內心衝突深深吸引著莉莉葛萊史東,尤其是這個角色的自毀傾向,即使在和男主角勃克哈特調情時都無法泯滅,「她為莫莉賦予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體察」。身為美洲原住民的莉莉葛萊史東則坦言:「如果不去深入了解奧塞奇人到底是誰,他們又是如何遭到剝削,就無法講出這個故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莉莉葛萊史東在片場拍攝。(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電影《花月殺手》故事敘述19、20世紀之交,石油為北美原住民奧塞奇族帶來了鉅額財富,然而,一夕暴富卻立即引來了白人入侵者的覬覦,他們先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操縱、勒索奧塞奇人並竊取其資產,最後甚至謀財害命。在真實故事改編的《花月殺手》裡,最真誠純粹的愛與最醜惡不堪的背叛互相交織,這部電影既是男女主角之間不可思議的浪漫愛情故事,同時也是一部史詩級西部犯罪傳奇。該片將於10月2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莉莉葛萊史東#馬丁史柯西斯#石油#美國#原住民#欺壓#謀財害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