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傻眼!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生活有這麼多痛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0:41
伍佰近來在大陸展開巡演,對於台下出現25歲的粉絲,讓他驚訝不已。(圖/LIVE WAREHOUSE提供)
伍佰近來在大陸展開巡演,對於台下出現25歲的粉絲,讓他驚訝不已。(圖/LIVE WAREHOUSE提供)

55歲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等無數好歌,近來他舉辦巡演時,意外發現自己的年輕粉絲不少,甚至還有25歲的粉絲到場搶聽,讓他驚訝直呼:「你們都是25歲,為什麼會聽我的歌,怎麼生活有這麼多痛苦呢?」

更多新聞: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香消玉韻」 世界僅存唯一拷貝將重映

 

伍佰演出總是一票難求。(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伍佰帶著巡演前進大陸,每一場他幾乎都會問台下粉絲的年齡,日前鄭州場竟出現年僅25歲的粉絲,讓他相當驚訝,更說:「你們都是25歲,為什麼會聽我的歌呢?」讓全場粉絲大笑,他不由得感嘆:「我寫這些歌你們還沒出生呢,而且你們才25歲,怎麼生活有這麼多痛苦呢?」隨後演唱他25歲所寫的〈浪人情歌〉。

更多新聞:閻奕格曾「過度減重」罹身心病 嘆「完美不存在」籲粉絲接受缺陷

 
伍佰心疼粉絲年紀輕輕,生活就承受許多痛苦。(圖/翻攝自spark不夜城微博)

相關片段在微博瘋傳,伍佰更因此登上文娛榜熱搜,大批網友的留言也相當苦澀,「25歲的時候覺得生活有點苦,沒想到30多歲覺得生活更苦了」、「別罵了,我脆弱的像一張紙 一碰就碎」、「年少覺得伍佰土,現在伍佰知我心裡苦」、「我竟然流淚了」、「驚訝他25歲就寫出了〈浪人情歌〉,可想而知他當時也很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巡演#25歲#生活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