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思議!男星靠賣「一隻399牙刷」海撈千萬成印刷機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09:18
王子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導師,他不僅在演藝事業上有所表現,連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王子IG)
王子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導師,他不僅在演藝事業上有所表現,連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王子IG)

邱勝翊(王子)10年前自創品牌,跌跌撞撞至今,眼看許多藝人的自有品牌難敵時間考驗,他仍屹立不搖,近期甚至因為一支不到400元的電動牙刷,就讓年營業額破千萬元。其實他經營潮牌野心並不大,與一開始成立品牌的初衷有關。

 

王子歷經棒棒堂男孩和JPM男團時期,近年則在實境節目、電影戲劇都有表現,同時繼續經營旗下品牌,其實品牌一開始以潮牌服飾為目標,但隨平價品牌和網購風潮興起,一度嚴重影響銷售。面對各種考驗,他也因應潮流,開發日常品項聯名商品。近期1支399元的電動牙刷,年營業額破千萬元,讓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王子聯名的電動牙刷,年營業額破千萬元。(圖/翻攝自MEDICARE臉書)

 

兜售內褲 上陣示範秀

王子以自己英文名字Prince縮寫為名的P.STAR,一開始成立的初衷較類似明星周邊商品,只是希望能和粉絲們建立連結度,所以定價也都以學生、小資族能負擔的範圍為主,商品通常都採限量,也不會有庫存壓力。
 

王子自創品牌P.Star,今年已邁入第十年。(圖/翻攝自P.Star臉書)

 
 

只是近年服裝產業震盪大,許多國際平價品牌進駐又退出台灣市場,P.STAR當然也受影響,當時的做法是積極邀請其他品牌做聯名或不同形式的合作,並開發服飾外的新品項。
 

今年王子推出冰絲內褲,還親自上陣示範,當然偶像出身的他只有露出褲頭,已經是最大極限,他坦言因自己和身邊朋友都需要運動時能舒適穿著的內著,因此才會推出此項商品。

 

潮牌退燒 賣啥不奇怪

 

不過隨市場演變,除了T-Shirt、外套、襪子等服飾之外,先前曾和膳魔師推出聯名保溫瓶,後續也出了環保餐具組、筋膜槍、電動牙刷、男性內著、晴雨兩用自動傘等,更接近消費者生活所需,也是生存法則之一。
 

王子(左二)今年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多次展現個人魅力。 (圖/翻攝自王子IG)

 

當時下不少藝人主理的潮牌紛紛退場,王子被問到是否也遇上瓶頸?他表示:「其實經營副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瓶頸跟困難,像是疫情對整個大環境都是一個衝擊,雖然P.STAR還是以線上電商為主,已經省去很多租金之類的成本,但當時的銷量還是有滿大的影響,也就是在那時更積極跟各廠商洽談合作,因而推進後續的筋膜槍、電動牙刷等更多元的品項出現。」
 

目前是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導師的他,也對年輕市場有新想法,正在開發及討論中的商品有洗臉機、聯名手機殼,希望能有更廣泛的商機。
 

王子(中)在電影《山中森林》演幫派分子,突破過去形象。(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副業印鈔機】天王賣咖哩賺外快 阿信15年潮牌不敵疫情收攤
【獨家】【尷尬難開口】連換經紀人醉失控 張立昂幫街友募款甩負評
【尷尬難開口】離婚官司陷膠著 女星看演場會拒受訪蒙臉快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邱勝翊#賣牙刷#男星賣牙刷#電動牙刷#海撈千萬#千萬#印鈔機#王子邱勝翊#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6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