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寫聯絡簿「請協助作業」!家長火大群組公審:妳在講三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1:30
老師寫聯絡簿請家長協助孩子完成作業,家長於是公審老師。(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老師寫聯絡簿請家長協助孩子完成作業,家長於是公審老師。(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竟有如此家長!一名老師寫聯絡簿提醒家長,稱孩子的作業幾乎每題都要教,請家長返家後協助未完成的部分,怎料家長竟理智線炸裂在群組公審罵老師「妳在講三小」,超扯對話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聞賴佩霞當郭董副手又入圍!「演藝圈公道伯」吳宗憲不忍了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曬出這篇對話,只見一名老師在聯絡簿上寫下:「XX的作業常要老師一對一指導,因為幾乎每一題都要教,無法從頭到尾只顧她一人,還請家長回家後再協助未完成的作業。」

老師寫聯絡簿請家長協助孩子完成作業。(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沒想到家長看完理智線瞬間炸裂,火大在群組公審老師,怒嗆「老師我有叫妳只顧她一個人嗎?妳在講三小!」、「妳能教就教,不要常常在五四三,我只想要我女兒輕鬆上,對讀書有沒有興趣看她自己,妳盡妳的義務就好,成績不好沒人靠北妳。」

 
更多新聞: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家長公審老師。(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超扯對話讓原PO傻眼,感嘆「現在老師真難當,在家長群組裡面嗆老師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小孩什麼都不會不寫作業?要不要帶去山上野放?夠自由夠開放吧。」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可憐,家長沒水準,孩子以後也不會多」、「暴龍家長級別」、「什麼樣的家長有什麼樣的小孩」、「恐龍養小恐龍的開始」、「就不用管她女兒了,自生自滅」、「可憐,會生倒是不會教,至少禮貌要有規矩要有,成績多少沒人理你耶,悲哀」、「這麼用心,還願意一對一教的老師真的不多了」、「他不是希望小孩輕鬆,他是希望自己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寫聯絡簿#請協助作業#協助作業#恐龍家長#家長#妳在講三小#能教就教#成績#家長 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69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