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25
賴佩霞和郭台銘的法令紋藏玄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賴佩霞和郭台銘的法令紋藏玄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搭檔確定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郭賴配」組合讓各界跌破眼鏡。先前斷言郭台銘最具「帝王之相」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從兩人命盤鐵口直斷郭賴配絕對是2024「最強組合」,若再延攬1位關鍵女性進團隊,恐怕勢不可擋。

更多新聞:賴佩霞這步棋太絕!他爆「郭台銘驚人盤算」預告:還有下階段

 
 
楊登嵙指出,郭台銘先前曾表示挑選副手有4大條件:第一,能力要比他強;第二,是位女性;第三,要能教他、彌補他,2人互補性強,在未來施政各種議題上給予協助;第四,減少政治色彩,因為老百姓厭倦政治人物。綜觀這4條件來看,郭台銘大讚賴佩霞是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

楊登嵙指出賴佩霞「法令紋」寬廣而深長,不折不撓、克服困難。(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從命盤和面相上分析,楊登嵙指出賴佩霞1963年6月8日歲次癸卯,生肖屬兔,壬水夏生,面相眼神充滿智慧、歷練,「法令紋」寬廣而深長,不折不撓、克服困難。而郭台銘民國39年10月18日生,歲次庚寅,生肖屬虎,丙火秋生,面相眼神銳利,同樣有「法令紋」廣大如鐘,上圓下寬,不斷裂,運勢強勁。

 
更多新聞:超愛床上運動!啦啦隊女神「驚爆在停車格激戰」19歲獻初夜
 
楊登嵙認為郭賴配將是最強組合。(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楊登嵙斷言,郭台銘搭配賴佩霞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將會是「最強組合」、「最佳互補」,郭台銘可以借重賴佩霞女士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而她對身心靈研究的專業能力,也能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和平社會。其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的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著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並因此而更加茁壯。
 
而先前楊登嵙曾說若郭台銘找「護國神山」台積電太座張淑芬當副手,將是百分百當選的「帝王組合」,只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不同意太座出來參選,唯恐太座太勞累,如今楊登嵙再表示,如果張淑芬能出來當郭台銘的「競選總顧問」,對選情仍然是加分很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賴配#帝王組合#郭台銘賴佩霞#銘霞配#郭霞配#郭台銘#賴佩霞#2024總統大選#命理師#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5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