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25
連方瑀曾透露連戰在3年內生了3場大病。(資料照/黃韋銓攝)
連方瑀曾透露連戰在3年內生了3場大病。(資料照/黃韋銓攝)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聞賴佩霞當郭董副手又入圍!「演藝圈公道伯」吳宗憲不忍了

 
 
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今(15)日在臉書上曬出韓國瑜和父子倆的合影,並寫下「感謝韓市長特別從雲林北上探望我父親!」連勝文說道,這次會面約了很久,但直到近來父親連戰的狀況比較穩定,才有辦法見面,「市長也一如過往,談笑風生、充滿了正能量!再次感謝韓市長的探訪與關心!」

更多新聞:郭賴配勢不可擋!命理師鐵口斷「最強帝王組合」:法令紋露餡
 
連勝文透露87歲連戰近來身體狀況較穩定。(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連方瑀曾透露連戰在3年內生了3場大病,指連戰患有腎結石、攝護腺肥大以及後來發生的攝護腺癌,經放射治療,經常發生血尿因此頻繁進出醫院。去年會小中風,是因為連戰自行停用抗凝血劑造成,一度情況危急還住進加護病房,所幸住院15天終於能返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連戰近況#連戰 韓國瑜#韓國瑜#連勝文#韓國瑜連勝文#攝護腺癌#小中風#87歲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2

0.2166